程舟。

韩信&李白 小甜饼?

韩信&李白


两个憨憨,搞笑日常?


“信哥,你喜不喜欢我。”

“喜欢。”

“那MVP?”

“不。”

“??”


妈的智障。


1

韩(期待jpg):“白白,作业借我看看。”

白(冷漠jpg):“哦。”

信(眼前一亮):“白白你真好。”

白:“..........”

白:(恍然大悟jpg)“哦信哥,我也没写作业。”

信“?再见。”

白:“.........”

有病病?

2

信(害羞///)“白白。”

白(疑惑jpg)“?”

信(继续害羞///)“我喜欢你。”

白(认真)“你愿意为爱而1吗。”

信(犹豫)“?我......”

白:“?”

信(叹了口气)“算了吧。”

“???????”

智障???

3

白(淡定脸)“信哥。”

信(激动脸)“怎么了白白。”

白:“没事,就是让你出去的时候给我带只笔。”

信(委屈):“奥。”

—————

白(疑惑):“笔呢?”

信(疑惑):“我买了啊。”

白:“?”

信(拍脑门):“哦!快递在运呢!”

白:“........”

傻逼。

4

早上五点钟。

信(突然惊起):“白白。”

白(被吵醒迷糊ing):“?”

信(突然恐慌):“完了我检讨还没写。”

白(压制怒火):“我帮你写过了。”

“........”老韩突然沉默。

就在李白快睡着的时候。

信(突然激动一把抱住李白):“白白你真好。”

李白又一次被吵醒,压不住怒火一拳过去了。

信(惊慌):“!!!!!白白你家暴!!!!!!”

白(牙咬切齿)“揍得就是你。”

妈的智障。

5

韩信和李白在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。

信(喘着粗气):“白白。”

白:“?”

信:“叫我。”

白(突然激动):“信哥!”

信:“不是。”

白(迷惑):“?”

信(突然欠揍):“叫爸爸。”

白:“..........”

妈的绝了。

“咚—”

哦,原来是韩信又被踹下床了。


(完)

点个小心心?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