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舟。

神的意愿

   第一人称,有点ooc,请做好被创的心理准备。老天爷我真的很爱这对。😭😭时间大概是poppy献身,一切尘埃落定,但是还没回来之前。


     “哟,神,不错嘛,下班了还在工作啊。”耳边传来九条贵利矢轻浮的声音。

    我抬起头,伴随着长久不活动的脊椎咯吱咯吱作响,我下意识的摸着脖子晃了晃头,不胜其烦的说道,    

    “吵死了,我的神之才能是不可浪费的,你们都将屈服于神的才能之下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,是是是,好好干啊神,那我先下班了。”如往常一样,这个人不着调得披着他那骚包红色的皮质外套,哼着他那不成曲调的小歌,一颠一颠的走了。  

    这明显敷衍的态度,显然是对名为神的我的不尊重,我猛地站起身子,将双手用力的拍在在面前电脑附近的桌子上,企图用我的双眼瞪死眼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竟敢质疑神的家伙,当然,他并没有回头。啧,不知好歹的臭小子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随着时针转着圈圈,CR的灯也暗了下来,只剩着我所存在的游戏机的表面还散发着光,我将我深陷于电脑头拽了出来,仰了仰头。  “这么晚了吗,是该休息了啊。”钟表上的指针与游戏机外灰暗的环境无不提醒我时间的流逝,要说与以往有什么不同,大概少了某个吵闹的bugster的呼唤吧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poppy.....”我扯了扯被弄皱的帘子,另一端是充满少女心的房间,仿佛一切都没有变,只是使用它的主人消失了。生命就是如此脆弱,不管是人类的生命还是bugster的生命,仿佛蝴蝶的翅膀一般,仅仅只是稍用些力就会迎接破碎的命运。我张开手又轻轻握成拳,就是这么脆弱,在我还没有完全抓住她的时候,她那生命就破碎了。这是我最后一次触碰她,触碰她转瞬即逝的生命。为了大义去献身,这是值得的么,我不禁想。我始终的不明白他们这种可笑的想法,以及他们做这些事所追求的意义。是为了保护伙伴吗,就像在我命悬一线时,你毫不犹豫的挡在我身前,真是太蠢了,我可是神啊,神是不朽的,而你不是,你只不过是我造出来的,拥有脆弱生命的bugster。那是为了拯救那些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吗,又有什么价值呢,他们并不会记住你,也不会知道是你献出生命救了他们。这个做法太蠢了poppy,最后为你的死去而悲伤难过的只有M他们。

      poppy,你是否会后悔做出这个选择呢,做出只有他们为你的死去痛苦的选择,我想你肯定是不会的,因为你生来就是这样的poppy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再等等吧poppy,我们终将会再见的,没有人可以违抗神的意愿。

评论

热度(8)